15.8.2009
 
今天跟Angus去看HelloKitty Lab~ 超開心的.. 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去看...
三年前的男朋友因為覺得無聊.. 所以第一年的HelloKitty沒有陪我看.. 那時候的我比現在更沈迷Kitty~
而上一年.. 因為前度男友人不在香港, 所以又沒有機會去看..
這一年終於有人陪我去嚕~ 呵呵..
不過裡面不能拍照片.. 但是我知道看完後可以買東西,我就超開心咧~
謝謝你喔.. Angus.. 你總是能夠滿足我的購物欲.. 呵呵~
看之前還去了食我最愛的Sushi.. 看完了就食我超愛的冰淇淋.. 超滿足的一天!!
晚上回到家收拾好明天用的東西交給他後..
我就去找碧琪外出喝酒.. 差不多兩星期沒見面.. 真的很想她..^^
喝到超飽就坐的士回他的家.. 今天超醉.. 洗好香香就睡著了~
 
16.8.2009
 
早上8點鐘就起床出發了~
今天跟朋友.. 哥哥他們一起去漁排玩.. 燒烤加游泳.. 這一次我做好準備.. 不會再變黑..^^"
從早上10點多開始喝酒.. 到晚上6點鐘才停下來.. Angus還喝醉呢~ 哈哈..
中途發生了一些事.. 大哥哥受傷了.. 看到他的臉變青色.. 嚇到我差點哭..
後來去完醫院再回來一起喝酒~ yeah !!
晚上8點鐘我跟Angus先走了~ 回到去洗好香香大家在看電視..
後來我想食東西.. 他就去切水果我食.. 又弄東西我食.. 又幫我洗泳裝..
已經喝醉的他還能為我做這麼多事情.. 真的很窩心~
12點大家一起睡覺覺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mEn 的頭像
    KamEn

    ~~ Welcome To Kamen Life ~~

    K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