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8     今天不想上班,可能是因為前兩天的假期吧,呵呵!!
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的,因為公司剛剛轉用新的系統,有些事要很快的處理好!!
不過都可以一一做到,哇哈哈!!
 
下午用食飯時間拿手機去LG的維修中心,快要氣死了!!不過我沒有亂罵人^^"
 
早上在電話的服務員說會幫我做急件的,但下午的時候那維修中心的女同事回答不到我,
所以回到公司我就打電話去客戶服務那邊問一下,後來還說找旺角維修中心的同事回我電話,到7點還沒有人回我電話!!
我打電話去旺角,但是他們的留言已經滿了,所以打電話去香港維修中心那邊問
(態度比旺角差很遠呢!!打這麼多次,最好態度是這一次!!)同事說幫我通知旺角今天回我電話!!
 
7點45分忍不住再打,終於通了!!!!!!!!!!!!!!!!
開始時沒有什麼的,但是我一直追問:你們所說的急件,是一星期嗎?那跟我之前的都是一樣吧!!
女同事說:我們公司沒有急件做的,可能你是在速遞公司工作吧!!
我說:我不是在速遞公司工作的,早上你們的客戶服務部的小姐是這樣回答我的!!
最後都是不回答我,只是叫我等電話!!
 
15/8     早上還是有點氣那女的話,我就SEND了兩封E-MAIL去LG的總公司(這兩三天已經SEND了4-5次^^")
還打電話去客戶服務那邊投訴,但是她們不回答我有沒有錄音!!還說不知道,很久沒有聽到客戶服務員回答客人的人話是<不知道>
連你不知道,我會知道嗎?(我覺得是沒有,她們的態度比其他的都要差!!)管理層做不好,態度不會好!!
就一直問我有什麼事,我就一口氣的說出來,同事說會跟公司說一聲!!
 
終於下午收到電話,但是是香港那邊的維修中心的人回我的,
我還問了,那我投訴的事怎樣了!!他說他不知道的,就問我什麼事,還回我找旺角的主管回我電話!!
到4點多,旺角打電話來了!!但沒有回我投訴的事,我還問:你是主管嗎?
他就說:這樣我等等找同事回你..(就掛線了!!)
整天都沒有打來呢=.=
這是什麼的服務態度標準,香港還有這些服務態度真掉臉(應要找劉生去教導LG的服務人員加管理層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mEn 的頭像
    KamEn

    ~~ Welcome To Kamen Life ~~

    K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